← 返回首页

与某人的随想交流

本文是一篇疑似寒涟漪与他人的交流内容,讨论世界上是否缺乏“好人”。


“还是有好人的。”

“我相信有好人,我也见过。”

“只是少而已吧,但还是有的。”

“只是,真的太少了。”

“是啊,有,但是少,少到什么都做不了。”

“可能和你接触的环境有关,我印象是好人居多,世界在发展,社会在进步,这是铁定的事实,哪怕有再多的问题总会解决的,我逝去的祖母,我的外公,和我讲过。”

“好……人……居……多……我也希望是这样。”

“嗯。我不是说很多人不好。而是转变大众思想的过程太痛苦了”

“或许,“恶人”的死亡,能让“善人”更好的存活,但是,人的善变性,虚性,注定让这个决定永远不可能实行……”

“有时真会想,如果有个一个神,把世上污浊带走,全世界或许只剩下不到十亿人,就好了。”

“我真是个疯子,就算我跟着一起被带走,也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