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 返回首页

随想一则

*本文系知乎问题"如何评价知乎用户@锉刀之神谢尔酱?"的回答*


是个萌妹子,还是我的后宫(笑)。是个在某些方面略带有感性和”小女生脾气”的Asperger syndrome者。日常挺抑郁的,也很缺爱。最大的缺点是在和人日常交流的过程中容易会”吃着碗里的,看着锅里的”以及”凡尔赛”,容易给人贩卖焦虑。是”你群最美夏娜酱”。还是个口嗨怪。夏娜酱还是需要大家更多的关注和认同吧,以后一定要好起来呀,至少改改你身上那些奇怪的毛病。